美萱妍面膜--可愛的包裝、薄透的面膜,讓我夏天愛上敷臉的舒服感!!!

 

图片

 

真的是超可愛的面膜外包裝呢~

是超級 卡哇伊的熊貓耶~!!!  

這次為了衝金針花海 + 伯朗大道

--特地規劃了花蓮之旅~~~

 

這天花蓮天氣真的是太好了啦!!!

艷陽高照!!!!  雖然花海才開了30%

但是太陽公公可是毫不留情的盡情大照呢~~~

 

图片    

 

图片

 

為了炎炎夏日,

我特地從台北~~帶了秘密武器: 美萱妍面膜

一起出遊呢!!!

 

图片  

 

晚上一回民宿,二話不說當然得來試試呢!!!

~~好卡哇伊的面膜喔!!!

外包裝的圖,還真的可愛極ㄌ!!!

這天,我先試了: 【左C極淨亮白面膜】

 

图片  

 

是熊貓耶~~~

 

图片  

 

忍不住拿了它來遮我的黑眼圈啦~~~

小威還笑我跟它長的很像:圓圓的、熊貓眼............>_<

 

图片  

 

 

外包裝的背面,很詳細的列著產品含有的各項成份~~

以及,使用說明方法~~~

 

 

图片  

 

 

 製造日期標示在背面下方~

 

   图片  

 

 

取出面膜~~~

 

图片  

 

撕開包裝後,光先看裡面的精華液,真的是很溼潤......

並將另一層的珍珠膜取下以先上下,再左右的順序展開面膜.......

 

 

打開後,就可以看到,超多的精華液,

 

 

 

吸附在面膜紙上,整張面膜紙好濕潤,

 

取出面膜~~~

 

 

 

直接先敷在臉上,調整面膜至整個包覆全臉....

 

 

图片  

 

 

.

整個面膜紙,很薄透耶,而且算是蠻服貼我的臉,

 

 

 

是款超輕薄的一款面膜,蠻貼合的,

 

比起一般傳統的不織布面膜紙,來的更加的服貼,

 

 

 

图片   

 

 

袋子裡,還有些許的精華液,也一併摳出來,

 

但實在捨不得直接丟掉 ~~~Michell  是不是很節省啊......

 

整個脖子溼溼的呢.....

 

图片


 

夏天敷臉真的好舒服喔~~~~

Michell  再次提醒大家:

 

大家在敷臉的時候主要還是看面膜紙的

 

濕度來決定敷臉的時間, 如果敷臉的時候看面膜

 

已經有乾掉的跡象,那就可以把面膜撕掉了。

 

 

這天白天晒了一整天的太陽,感覺面膜好快就乾了~~~

 

趕緊將面膜取下,避免越敷越乾!!!

 

 


图片

图片


   

 

 

取下面膜後,再輕輕用指腹稍微的按摩一下臉部,

 

立即可以感受肌膚的水嫩~~Q~~~

 

哈哈~~這天好累喔,兩眼很無神的fu.......

 

 

 

图片  

 

 

隔天,馬上再次試了另一款~~~

 

 

【玻尿酸密集保濕面膜】

 

  图片 

 

 

  
图片

图片

  

 

 

製造日期明確的標示在背面下方~

這細心的設計,讓我覺得超放心的啦~~~~

 

图片  

 

敷臉啦~~~~快樂的時光呢!!!

取出面膜~~~這款面膜,內有三層耶!!!

一打開時,突然讓我有點驚訝~~~

以為是綠色的面膜呢,但展開後,才三層的,

將上 /  二層的珍珠膜取下...............

直接先敷在臉上,調整面膜至整個包覆全臉....

 

 

图片  

 

~~這款面膜,比另一款來的更佳的薄透呢~~~

且比較貼合我的臉!!

 

這兩天,真的超晒我的臉的,臉上的水份,

感覺少了許多,須多多加強保濕了,敷片狀面膜是可

以加速保水的方法之一......

 

所以,Michell  才會在強力曝晒太陽後,

積極補充肌膚的水份~~~

 

图片  

  

取下面膜後,

 

臉上其實還有少量的精華液,

 

Michell 都會趁機,再輕輕用指腹稍微的按摩一下臉部,

 

讓精華液可以快速吸收喔~~

 

敷過面膜的臉,看起來真的比較水嫩~~

 

 

 

图片  

 

晚上敷臉, 早上出門時,肌膚的狀況變的比較好,

且上妝也比較不會浮粉!!!持妝的妝感比較自然有型~~~

 

  图片  

 

這幾天雖然為了玩樂且加上熬夜寫文到天亮的我,

肌膚原本看起來比較疲累呢,

但有敷有差~~~

看起來比較水潤呢!!!

 

图片

 美萱妍面膜,台灣面膜,蠶絲面膜,面膜批發,美容保養,美麗說面膜,面膜代理,面膜經銷,保濕面膜,美白面膜,美萱妍熊猫面膜,美萱妍花妍面膜,面膜零售,貿易,補水面膜,控油面膜,膠原蛋白,美麗說面膜,保養品批發,美妝,天然面膜,玻尿酸,保養品,化妝品醫學美容,熱銷面膜,醫藥,批發面膜,熊不老,熊有效,熊舒緩,熊保濕,熊緊白,綜合熊貓, 蠶絲木漿纖維面膜,天然植物性面膜,臺灣製造面膜,屈臣氏面膜,康是美面膜,莎莎面膜,臺灣百貨品牌面膜,排行榜面膜,臺灣熱銷面膜,FG排行榜面膜, FASHIONGUIDE排行榜面膜,美容品,護膚品,微整形,臺灣原裝進口面膜, OEM面膜,抗老面膜,我的美麗日記面膜,森田藥妝面膜,微風面膜,絕世美肌,我的心機面膜,MG面膜,美即面膜

arrow
arrow

    MY 美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