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imui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是 - 美萱妍花妍面膜還有熊貓面膜

 

图片

 图片

 

 

  • 左邊的是美萱妍蝸牛玫瑰嫩白修復面膜;右邊是薰衣草舒緩保濕面膜 (熊貓面膜)

  • 先看看我試用之前的皮膚狀況。

 

 

 

图片

完完全全的素顏,皮膚有點暗。。這是剛洗完澡,讓頭髮自然乾的狀態 (老態出現了!!)

 

第一天我先試試看美萱妍蝸牛玫瑰嫩白修復面膜 - 它的重點是修復舒緩,白晢光澤還有緊致毛孔啊~  

图片

图片

背後還有試用教學。。它是台灣製造的!它的主要成份體驗有現在最紅的蝸牛精華,還有玫瑰精油,膠原蛋白,玻尿酸。

這個面膜很特別,有三重鎖水天然布膜加珍珠紙。。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一片面膜有三層!

 

图片


图片




 

  • 我大概...10年沒有在家裡敷面膜。。家裡的人看到我第一張照片都在笑,因為太像哪個黑色星期五裡面的主角。。。
    拔掉第一層之後就是綠色的珍珠膜。在臉上按下去,再把珍珠膜拔掉。

 

图片



 

  • 看看,它真的很貼我的臉,感覺很舒服,很清涼~而且這片面膜其實蠻大片的!不管你是巴掌臉,還是大餅臉都可以完完全全包著!我整個下巴都可以包著,感覺很划算!
    包裝上建議大家使用20-30分鐘,我不想浪費所以我就敷了30分鐘(跑去看電視)

  •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• 30 分鐘後

  •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图片

 

 

 

  • 有沒有看到!!它還是濕的!!30分鐘過了它竟然沒完全乾掉!可見得它真的很保濕。接下來就是要把它取下(真的有點不捨。。。)

 

 


图片

图片


 

  • 拔下來後。。。哇~~皮膚水水的!!還有自然的光澤!!有沒有看到,我的臉變很亮!!(我並沒有打光或是調燈泡啊,跟使用前的燈是一樣的)

 

 

图片

 

  • 洗臉後,皮膚變得很滑很亮。。。感覺就像我戀愛了~~(灑花)
    之後我就跑去睡覺了。。。哪個晚上睡得很好,因為一直有淡淡的玫瑰香殘留在我皮膚上~

  •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• 第二天,第二片 - 薰衣草舒緩保濕面膜 (熊貓面膜)

  •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• 這次試用的是 薰衣草舒緩保濕面膜,也是所謂的熊貓面膜 為什麼叫熊貓?待會你就知道~

 

 

图片

 

 

  • 今天皮膚狀況不錯,就是有點累。。還有點乾,畢竟我是活在一個24小時開著冷氣的地方。。

 

 图片

 

 

  • 還有就是一點小水腫。。。看我眼睛就知道 >_<。。因為拍照時我還沒喝我每天必須喝的紅豆水!不過今天重點是在熊貓面膜。

 


图片

图片


 

  • (我還真愛自拍。。。)
    這個面膜跟一打開給其他面膜差不多,只是覺得奇怪。。為什麼眼睛跟嘴巴的地方沒有割掉哪個洞呢?

    图片

     

    • 原來可以整個臉,連眼皮,嘴唇一起敷!!
      這個面膜有薰衣草精油,適合躺著休息敷!一樣有膠原蛋白,玻尿酸,適合乾性或是油性皮膚。

    图片

     

     

    • 敷著敷著我竟然玩起自拍。。。發現房間真的很亂,還有。。我腿上的疤還真深 >_<
      還有就是,我真的要減肥了。。。腰不見了 (~~)

    • 拍完這張照片後我就跑到床上"休息" (睡著了!!)

    •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• 30分鐘後

    •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图片

     

    • 皮膚好Q!!!還有亮亮的。。。還有還有。。就是水腫變少了!!有沒有看到我眼睛下的水腫不見了!好神奇啊~也許是因為它可以敷在眼皮上,所以眼皮也得到呵護跟保養!

    美萱妍面膜,台灣面膜,蠶絲面膜,面膜批發,美容保養,美麗說面膜,面膜代理,面膜經銷,保濕面膜,美白面膜,美萱妍熊猫面膜,美萱妍花妍面膜,面膜零售,貿易,補水面膜,控油面膜,膠原蛋白,美麗說面膜,保養品批發,美妝,天然面膜,玻尿酸,保養品,化妝品醫學美容,熱銷面膜,醫藥,批發面膜,熊不老,熊有效,熊舒緩,熊保濕,熊緊白,綜合熊貓, 蠶絲木漿纖維面膜,天然植物性面膜,臺灣製造面膜,屈臣氏面膜,康是美面膜,莎莎面膜,臺灣百貨品牌面膜,排行榜面膜,臺灣熱銷面膜,FG排行榜面膜, FASHIONGUIDE排行榜面膜,美容品,護膚品,微整形,臺灣原裝進口面膜, OEM面膜,抗老面膜,我的美麗日記面膜,森田藥妝面膜,微風面膜,絕世美肌,我的心機面膜,MG面膜,美即面膜

arrow
arrow

    MY 美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