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來試用美萱妍的蝸牛玫瑰嫩白修復面膜~~

疑?!綠色的面膜?!第一次看到ㄟ

原來有三層,很特別我第一次使用到有上下層包覆的面膜

先把最底層撕掉之後,敷在臉上後再把綠色的這一層撕下來就行了

就剩下一層薄薄的面膜了

我最愛這種薄薄的面膜了,非常的透氣,肌膚就不會感覺很不舒服而無法敷長久的時間

不過面薄不能敷太久,我還是忍不住敷了幾分鐘,因為冰冰涼涼又透氣在夏天敷起來特別舒服

這面膜的含水量非常的高,敷完臉可以用另一面敷敷腳或是手

撕下來後,肌膚水嫩水嫩的保濕的效果還不錯

至於有沒有美白的效果,當然是~~~

只有一片看不出來


美萱妍,美萱妍面膜,台灣面膜,蠶絲面膜,面膜批發,美容保養,面膜代理,面膜經銷,保濕面膜,美白面膜,美萱妍熊貓面膜,美萱妍花妍面膜,面膜零售,貿易,補水面膜,控油面膜,膠原蛋白,保養品批發,美妝,天然面膜,玻尿酸,保養品,化妝品醫學美容,熱銷面膜,醫藥,熊不老,熊有效,,熊舒緩,熊保濕,熊緊白,綜合熊貓組,美麗說面膜,蠶絲木漿纖維面膜,天然植物性面膜,臺灣製造面膜,屈臣氏面膜,康是美面膜,莎莎面膜,臺灣百貨品牌面膜,排行榜面膜,臺灣熱銷面膜,FG排行榜面膜, FASHIONGUIDE排行榜面膜,美容品,護膚品,微整形,臺灣原裝進口面膜, OEM面膜,抗老面膜,我的美麗日記面膜,森田藥妝面膜,微風面膜,絕世美肌,我的心機面膜,MG面膜,美即面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 美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