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美萱妍熊貓面膜-讓我覺得特別的是, 連嘴唇部分都照顧到了!保濕鎖水能力很好, 有提亮膚色的效果, 不愧是"熊&#

 


美萱妍面膜是台灣製造的,
我非常喜歡台灣製造的產品,
 

 

 

 

收到面膜就很想馬上使用,
恨不得自己多幾張臉能一次試用到,
沒辦法只有一張臉,
所以決定先使用
美萱妍熊貓面膜-
蘆薈小黃瓜全效面膜

 

 

 

趕快趕快打開,
跟一般面膜使用程序一樣,
先取出把珍珠膜去除,
就可以開始敷臉囉!
眼睛部分有面膜包覆,
眼周保濕也很重要,
才不容易產生細紋!

 

 

 

讓我覺得特別是,
連嘴唇部分都照顧到了!
嘴唇也要保濕!
之前沒使用過嘴唇也照顧到的面膜,
我都是另外買唇膜來敷的,
美萱妍這款面膜讓我覺得很棒!

 

 

 

沒打開眼睛的面膜我無法拍照阿,
使用起來服貼度很不錯,
有舒緩修護的感覺,
很清涼舒服~~!!

 

 

 

保濕鎖水能力很好,
有提亮膚色的效果,
不愧是"熊"有效面膜

 

 

 

第二天啦~~
我很想快點試用
美萱妍花妍面膜

 

 

 

 

淨化調理毛孔細緻面膜

 

 

 

有三層,
先把珍珠膜拿下來,
敷上臉部之後

 

 

 

把外面綠色的取下,
將面膜調好,
開始享受敷臉

 

 

 

超級服貼的!!!
有舒緩肌膚的感覺
 

 

 

 

敷了20分鐘,
拿下面膜之後,
肌膚保濕亮澤,
油水平衡,
輕爽零負擔,
除此之外還改善了
我的肌膚暗沉跟乾燥感喔!!

 

美萱妍,美萱妍面膜,台灣面膜,蠶絲面膜,面膜批發,美容保養,面膜代理,面膜經銷,保濕面膜,美白面膜,美萱妍熊貓面膜,美萱妍花妍面膜,面膜零售,貿易,補水面膜,控油面膜,膠原蛋白,保養品批發,美妝,天然面膜,玻尿酸,保養品,化妝品醫學美容,熱銷面膜,醫藥,熊不老,熊有效,,熊舒緩,熊保濕,熊緊白,綜合熊貓組,美麗說面膜,蠶絲木漿纖維面膜,天然植物性面膜,臺灣製造面膜,屈臣氏面膜,康是美面膜,莎莎面膜,臺灣百貨品牌面膜,排行榜面膜,臺灣熱銷面膜,FG排行榜面膜, FASHIONGUIDE排行榜面膜,美容品,護膚品,微整形,臺灣原裝進口面膜, OEM面膜,抗老面膜,我的美麗日記面膜,森田藥妝面膜,微風面膜,絕世美肌,我的心機面膜,MG面膜,美即面膜

 

arrow
arrow

    MY 美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