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萱妍面膜

 

一開封 真是驚喜啊!

蠶絲作的面膜~蠶絲棉 。。。我的菜 

 

輕。透。薄。。。完美服貼的蠶絲面膜

~真是深得我心的隱形面膜啊!

他的剪裁上 眼睛跟嘴巴都有保留下來 

妞兒要是閉眼休息 連眼睛跟嘴唇都可以一起敷上

好貼心的設計 

而且這樣連眼膜跟唇膜都一起了 好超值

雖然薄 但是 完全不減保濕感呢!

(大重點。。雖然很重要 但是 我說一次就好了吧! 哈哈)

敷上去 好舒服 親膚感~感覺精華液更好被肌膚吸收了呢!

 

要是妞兒想看看電視 只要先開眼簾就可以了 哈哈 真是方便

要喝水也是歐 打開面膜就好 都已經剪裁好了

很有彈性的設計

 

包裝背面有詳細說明

~今天敷的是魚子精華活膚靚白面膜

 

官網上的產品詳細介紹如下:

還有好多種不同的款式呢!

 

想看更多美萱妍面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tw-meiyan.com

 

此篇試用文為火土土使用產品心得分享

純屬個人使用心得  效果因人而異

非收受酬勞文 

也無推銷之意

本文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 

產品的訊息參考包裝盒及官網

文內之『成份』與『功效』引自於產品介紹~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

單純與大家分享體驗的心得

每個人的使用感覺不同

要親自體驗看看才會知道產品是否適合自己

畢竟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與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

希望大家要自己多去比較參考歐

美萱妍面膜,台灣面膜,蠶絲面膜,面膜批發,美容保養,美麗說面膜,面膜代理,面膜經銷,保濕面膜,美白面膜,美萱妍熊猫面膜,美萱妍花妍面膜,面膜零售,貿易,補水面膜,控油面膜,膠原蛋白,美麗說面膜,保養品批發,美妝,天然面膜,玻尿酸,保養品,化妝品醫學美容,熱銷面膜,醫藥,批發面膜,熊不老,熊有效,熊舒緩,熊保濕,熊緊白,綜合熊貓, 蠶絲木漿纖維面膜,天然植物性面膜,臺灣製造面膜,屈臣氏面膜,康是美面膜,莎莎面膜,臺灣百貨品牌面膜,排行榜面膜,臺灣熱銷面膜,FG排行榜面膜, FASHIONGUIDE排行榜面膜,美容品,護膚品,微整形,臺灣原裝進口面膜, OEM面膜,抗老面膜,我的美麗日記面膜,森田藥妝面膜,微風面膜,絕世美肌,我的心機面膜,MG面膜,美即面膜

arrow
arrow

    MY 美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